查看: 10|回复: 0

巩固治疗中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7
发表于 昨天 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来自: 中国
我母亲63岁,去年确诊骨髓瘤IGA-λ型,三期,有高危基因,一开始腰疼,根本不了解这个病,耽误了治疗,骨穿浆细胞达到3%,在发展下去就是浆白了,很严重,经历了诱导治疗,四药联合,自体移植,现在进入巩固治疗阶段,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,经济压力也大,我们只有居民医保,想各种办法找药,移植用的马法兰的原研药,效果好还升了几万块,我母亲现在mrd阴性,用达雷和来那度胺巩固治疗,血液病真的很折磨人,精神压力和经济压力都很大,希望我们大家互相帮助一起对抗病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